阿境✩

【小说翻译】《初恋》by宝石姬 (3) (DS)

  《初恋》by 宝石姫 2007.10.7
  CP:DS
  自购自翻,仅供交流。
  【禁止二次发布】
  【本章小车注意】

   上一章链接https://borderice.lofter.com/post/1e8f0c23_12616f9b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『第三章』
  
  「喂迪诺,你打算去哪里?」
  
  第二天傍晚,迪诺正打算从房间溜出去时被叫住了。
  吊床上传来的幼小的声音,使他的脊背一瞬间冻结了。
  「里、里包恩…你不是睡着了吗」
  「既然你还有晚上跑出去游荡的精力,那我就给你增加修行好了。」
  「不是的…!我只是去朋友那里露个脸,很快就回来。」
  迪诺把门挡在背后,一边祈祷着里包恩不要反对一边往天花板看去。
  「你有朋友这种东西吗?」
  「……我交到了啦!」
  「给朋友送白玫瑰也太奇怪了吧」
  「唔……」
  警戒着睡在吊床上的里包恩,迪诺把玫瑰的花束藏在自己的背部和门之间。
  虽然知道这毫无意义,根本瞒不过里包恩,但还是拼命挣扎着,希望他不要发现用银线刺绣着的白色缎带以及上面的卡片。
  「因为朋友受伤了,所以我才买了花去看望他。全权交给店员女孩子挑选才变成这样的!总之我就去一会儿,马上就回来了,晚安!」
  就算被阻止也要想办法出来,迪诺一边想着一边从房间里飞奔出去。
  
  幸好走廊里四下无人,只有慌慌张张关上门的声音像在地板上滑动似的回响着。
  被里包恩搭话就胆战心惊的,迪诺一边对这样的自己感到羞愧,一边注视着手中的白玫瑰。
  清雅的色彩,妖圌艳的花形——以及尖锐的刺。
  他再次感叹这正是与斯夸罗相衬的花,为了不使凋落似的小心翼翼抱在怀里。
  
  迪诺慢慢地登上走廊中间的阶梯,在二楼的走廊露出脑袋谨慎地东张西望。
  「!」
  正好,其他学生刚要回房间。迪诺只好屏住呼吸等待,直到门被关上。
  等听到锁门的声音后,他才不发出脚步声地小心地开始移动。
  他知道斯夸罗的房间在自己房间的正上方。他的脚步一会儿轻巧一会儿生硬地反复着,不时又磕磕绊绊起来。
  
  ——对待恋人果然还是应该送花,应该对他诉说爱的言语,夸奖他的美丽,总之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。
  迪诺不出声地在口中默念着练习「斯夸罗,你今晚也很美丽」、「因为觉得很适合你的形象,我才选了这种花」。等说完这两句话后,更重要的是要问他「为什么今早不作声地就离开了」。
  早上起来的时候,旁边冷冷清清的一个人都没有——这样的状况实在太让人失落了。是因为斯夸罗觉得羞耻吧,不,应该是因为在意别人的目光吧……迪诺一个人这么想着。
  
  这么想着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的房间,迪诺再次确定现在四下无人。
  他谨慎地用不惊动走廊的力气敲了敲门,很快就听到了木门背后的脚步声。准确来说,是古老建筑物的地板的吱呀声。
  不久门锁就钝响了一声。
  本应该听着刺耳的声音现在听起来像号角一样,被里包恩严格训练而精疲力尽的身体也轻快起来,迪诺的胸中现在溢满了幸福感。
  
  「喂,有什么事」
  「斯夸罗」
  
  打开门的那一侧,站着他盼望着的身姿。
  那是和往常没有变化的目中无人的表情,像在寻找猎物的猎手一般的目光。但对迪诺来说,这已经不是最初让他觉得恐惧的东西了,倒不如说现在已经觉得可爱了。
  只有自己知道的斯夸罗的样子浮现在脑海里,光是这样迪诺的脸颊就开始发烫。
  
  「这么晚了真不好意思,我是来给你送这个的」
  迪诺本来是期待着斯夸罗邀请他进去,但是对方似乎完全没有这个意思,于是他就站在走廊里把花递给对方。
  「——…」
  斯夸罗像要把入口堵住似的站在那里,眼睛眨了一下。
  「觉得很符合你的形象就选了这种花。虽然昨晚是突然发生了那样的事,但我是认真的!接下来请多多指教!」
  「莫名其妙」
  「所以说,那个…因为我身边总是有家庭教师跟着,可能没法随意跟你说话或是见面,但是我的感情是认真的,我想要好好了解你」
  迪诺极力想清楚地表达出来,他对无论把花递得多么近对方都没有接而感到不安。
  是白玫瑰不合斯夸罗的心意吗,还是说这么晚突然到访让对方困扰了……迪诺着急起来。
  「……啊!」
  这时,斯夸罗把身体往墙的一侧靠近。
  眼前空出来的空间很明显是邀请他进房间的意思。
  「那,我进来打扰了哦」
  迪诺的焦虑一瞬间消失了,他迅速跳着踏进去。一进入房间,门就被关上了,钥匙也锁上了。
  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
  接下来两人一定就可以进行恋人间的谈心了。该不会也可以接吻吧…迪诺这么想着立刻心跳加速了。
  「那个、这个给你!虽然可能有点占地方,但是请收下吧!」
  迪诺想把两手抱着的花快点送给对方,于是往斯夸罗眼前再次递出去。
  想要靠近看清亮的头发与瞳孔,还有映照着白玫瑰的笑容……迪诺期待着妄想与现实重叠的那一瞬间。
  「不需要」
  斯夸罗的回答让他感到吃惊,在不禁脱口而出「诶?」之前,斯夸罗的手就把花束接过去了。
  与其说是收下了,不如说是一把抓走了。
  「啊!」
  花束被突然甩到了地上。
  迪诺还没反应过来,又听到了重重的声音。
  斯夸罗的脚踝左右转动着,将白色的缎带连同花一起,全部踏在脚下。
  绽放的花朵已经面目全非,全被破坏了…像是在惋惜美丽的玫瑰一样,芳香溢满了整个房间。
  
  「——…」
  
  对于迪诺来说,现在眼前发生的,实在是意料之外令人惊愕的事。即使从头到尾都看在眼里,他也无法搞清状况,以至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  「我又不是女人,不要再做这种浪费时间的事了。想和我做的话,直接说跟我来一发吧就行了」
  「斯夸罗……!我又不是这种打算…!」
  「你可别搞错了,一看见像你这种磨蹭的废柴混圌蛋,我就烦躁得恶心」
  在抬起下巴俯视自己的斯夸罗面前,迪诺哑口无言。身体都无法听从指挥了,只能靠着墙壁才能勉强站立。
  「……」
  即使如此迪诺也朝斯夸罗投以视线,盼望着他可以一边说着「开玩笑的」一边笑起来。
  迪诺的脑中一片空白,只有昨晚的光景还能勉强帮助他保留意识。
  
  「既然如此你昨晚为什么要做那种事——你一脸想问这句话的样子呢」
  
  斯夸罗一边说一边笑起来,但这不是迪诺想看到的那种笑容。
  「斯、斯夸……」
  斯夸罗嘲讽的嘴唇向他靠近,近到像是要亲吻一样的距离。
  那一刹那,迪诺闻到了和玫瑰的香味混在一起的微微的血腥味。
  「!」
  「因为杀戮之后,身体痛得无法忍耐了啊」
  「——诶…?」
  「虽然说这种话不太好。不过你这家伙虽然废柴得要命,但是脸,还有这里,倒是很优秀啊」
  等他说完的时候,手已经开始触碰迪诺的腿圌间。但是那里别说是起反应了,已经和缩起来的身体一起萎蔫了。
  
  「害怕了吗?昨晚那股厉害劲儿藏到哪去了」
  
  迪诺看着哈哈大笑的斯夸罗,从他的足尖开始一直看到身体,试图寻找血腥味的来源。
  和传闻听到的一样,斯夸罗不是去找人干架,而是真正的去杀人,他的身体说不定早就已经沾满鲜血了…光是这么想着,迪诺就起了鸡皮疙瘩。
  「在找血迹吗?」
  「…!」
  「你害怕血吗?真是幼稚——有名的加百罗涅的少爷是这副样子,真是可怜啊」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「你身上浓厚的黑手党的血液在哭泣了哦」
  
  斯夸罗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,咚地按在迪诺胸口。但是迪诺已经靠在墙壁上无法后退了,因此反而是斯夸罗因为作用力而后退了几步。斯夸罗的脸上已经完全没有了笑容,连一丁点笑容的碎片都没有留下。
  
  「害怕血的窝囊废,别再靠近我了」
  
  面对这样的话语,迪诺握紧了拳头。
  先不说血的事情,如果斯夸罗一直在杀人的话,本身就已经很可怕了——按他的话来说,的确是不该再接近他了。
  但是,脑海里冲撞着的想法却和恐惧不同,现在更是使心跳加速起来。
  
  「如果我说、我完全不害怕呢……?」
  
  迪诺一边问一边伸出颤抖的手。
  触到斯夸罗的脸时,他稍微恢复了笑容。
  「那就和你做吧,等我有兴致的时候——」
  「但是……不能成为恋人吗……?」
  
  迪诺用手指确认着光滑的脸颊,触碰到斯夸罗的耳朵。指尖从那里顺着脖颈滑过,向后抚摸着银色的发际。
  
  「我喜欢你」
  「我只对强者有兴趣。身为废柴的你一开始就已经没机会了。」
  「如果、我不是废柴了呢——?」
  面对着问出沉重问题的迪诺,斯夸罗无言地扬起嘴角。
  本以为会得到否定似的嘲笑,但是没有。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对自己抱有些许期待,迪诺的嘴唇像被钉住了一样无法动弹。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对方一动不动,既没有挥开迪诺的手,也没有靠近迪诺。是接吻还是逃走,这都取决于迪诺。
  
  「可以、亲吻你吗?」
  「可以哦,只要你有登上尸山、飞跃血海的觉悟的话」
  
  但是现在根本没有那种东西,有的只是渴求眼前的嘴唇的恋心而已。
  迪诺抚着斯夸罗的脖子,将脸靠近,在触碰到嘴唇的时候,身体仿佛受到雷击似的燃烧起来。
  
  「……嗯…呜…」
  「哈……」
  
  全身的血液只剩下拥有斯夸罗这一个念头。
  滚烫地朝着一个地方集中,向着爆发的瞬间而流动着。
  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「唔……哈……」
  
  啃咬着嘴唇,舌头互相缠绕在一起。
  迪诺将斯夸罗的背部压在对面的墙上,毫不在乎脚下的玫瑰被踩踏,将衬衫脱了下来。
  被仿佛要冲破圌身体的冲动驱使着,迪诺一边继续进攻斯夸罗的嘴唇一边将他的纽扣解开。
  「哈……」
  迪诺贪婪地进攻对方最里侧的牙齿,用手指寻找到了他小小的乳圌首。
  用所有的手指顺次抚摸着,轻轻地捏着,使斯夸罗猛地绷起身体仰起了脑袋。
  
  「嗯、哈啊……」
  
  刚才的威压感已经完全消失了,斯夸罗漏出甘甜的娇圌声,从接吻中逃脱出来的嘴唇大口喘息着。
  斯夸罗的气息被染上了红色,他自己将衬衫拉扯开来。
  「斯夸罗」
  剩余的纽扣飞弹出去,斯夸罗将一条腿抬了起来。
  他粗暴地把靴子鞋跟踹在门把上,就这样打开了双圌腿。
  「——…!」
  斯夸罗一边注视着迪诺,一边自己用手抚上胸口。用张开的五指色圌情地描摹着肌肤,伸出舌头舔圌着嘴唇。
  
  「过来啊」
  
  迪诺已经明白在哪里可以打开斯夸罗快圌感的开关,他如破竹之势般吮圌吸着。
  用濡圌湿的唇覆上已经勃圌起的乳圌首,用舌头弹弄,挖掘似的舔圌弄着,被本能驱使着爱圌抚。
  
  「哈啊……」
  
  另一侧还没有勃圌起的乳圌首被手指仔细地捻着,用力地拉扯着。
  
  「啊、哈啊……唔…!」
  被斯夸罗踢到的门把发出嘎达嘎哒的鸣响,他站立着的膝盖已经摇摇晃晃了。
  好像不这么做就无法忍受住快圌感一样,斯夸罗将迪诺的脑袋用手抱住。
  
  「——哈啊………哈…」
  
  迪诺只顾着爱圌抚两边的突起,这才将意识转移到自己的脖子上。
  那里感受到了斯夸罗指尖的引诱,充满渴求、喜悦与兴奋。
  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
  他一边用舌头戳刺着乳圌首一边抬眼向上望去,所见到的是平常无法想象到的迷荡融化的瞳孔。
  
  「……迪…诺……」
  
  
  TBC
  
  
  
  
  
  
 下一章链接https://borderice.lofter.com/post/1e8f0c23_12752dee

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